辞莫

[火影观影体]博人看疾风

【弥彦冲向长门手中的苦无,

“以后晓就,拜托你了”

天使小南在死后化作一片片纸飞向远方】

(啊啊啊,我的晓)

(如果弥彦没有死,长门和小南还有晓,就不会变成那样了吧)

(天使啊,那一战才是天使的陨落啊)

(他们死后,应该都会升入天堂吧)

“那是长门和小南”鸣人道,“那剩下那个就是弥彦师兄了吧。”

鹿丸看了眼鸣人,见对方没有介绍的意味,便猜测道“小南是晓组织的人,那么,长门是指佩恩本体吧,弥彦是他们成立晓的原因吗?不,不对,晓应该早就成立了,那么,弥彦之死是晓变质的原因吗?不过这个屏幕究竟是让我们看什么?真麻烦。”

在一旁听的博人一头雾水,还未入忍校的他无从知晓历史,晓是什么?佩恩是谁?未知仍然存在,但我漩涡博人大爷一定会弄明白的!

【忍界修罗充满颓废地坐在一旁,面前是一具蒙了白布的尸体,下倾的脸上看不出具体表情,但应该挂满了泪痕】

(斑斑别伤心,奈奈子会一直在你身边的)

“这,这是宇智波斑,那个忍界修罗怎么会露出那样的表情?!”

宇智波佐良娜对这位宇智波的老祖宗却意外的好奇,死死地盯着屏幕看。

【胸口印着柱间脸的斑,在柱间的注意下,缓缓闭上了眼】

(老年组这也算是释怀了吧)

(虽然但是,柱斑真好嗑。)

(楼上滚啊,我本来都哭了)

“这是你们解除了无限月读后的事情吧,”鹿丸问,“不过柱斑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是的,鹿丸,不过我也不知道柱斑是什么意思啊我说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本章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8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