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莫

【火影观影体】博人看疾风

本章OOC严重(尤其是鸣人),𣎴喜匆喷

ps:其实我就是认为鸣人不可能还像疾风传里那样…纯白?

“沾染了政治的纸不可能纯白”





【年幼的佐助飞奔回家,却看到一地的尸体

而他亲爱的哥哥,把他困在月读的回忆中,一次次回顾亲人的死亡

血红的写轮眼倒映在眼里,那是悲剧的证明】

(我的佐助啊,主播不是人,岸本更不是人!!

(鼬也很伤心的吧,那是他的父母和最爱的弟弟啊)

(团藏给爷死!!)

“这是什么,这样的人怎么可以算哥哥!”

“这样的人怎么可以算进遗憾的行列,明明死了才更好吧。”记得刚放过去鼬的人说。

倒是鸣人反驳,才不是鼬哥是个英雄,他是为了保全宇智波的名誉和木叶才那么干的,可是怎么能喊出声呢?那是鼬宁愿死亡换来的结局。

鸣人愤恨的看着大屏幕,为什么要放出来呢?明明明已经过去了,但他又有些期望,如果,它能放映出来呢?那些不为人知的真相,鼬哥不会再背负骂名,在他不违背鼬哥的愿望下。

小樱早已被泪迷了双眼,原来这就是他曾经那样的原因吗?亲眼见到和听说总是不同的。

佐良娜看着那双腥红的眼睛,右手覆上自己的眼,原来力量的得到从来都代表着痛苦,她在心里呜咽地喊了声“爸爸”


【想和别人一起玩的我爱罗一直被人拒绝,小小的手覆在心上,迷茫而又痛苦。

一旁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,我爱罗的手渐渐攥紧衣服

画面一转,暗夜中的刺客想要刺杀我爱罗,被反刺后,发现是安慰了我爱罗的那个人。

我爱罗的眼里渐渐蒙上绝望,情绪崩溃后,巨大的一尾守鹤出现在了沙影村】

“那是风影大人小时候!”

“那些人怎么都那样,风影大人小时候真可怜。”

“怎么会有人暗杀风影大人,真大胆。”

“怎么会是他,风影大人小时侯真的太可怜了”

小辈们震惊着,崇拜着风影的人则谩骂着,大人们低着头,沉默了。

对于这种现象,鸣人是最能够共情的人,他们同为人柱力,而在四战前,人柱力的命运一直都是一样的,高层想要利用他们把他们作为兵器来使用,却又怕他们控制不了,所以极力地排斥他们。就像是一个矛盾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本章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时隔几个月的更新了,大概可能更差了??

完全不会写观影体怎么破?

对了,悄咪咪问一句,这篇文可以鸽吗?

评论(15)

热度(67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