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莫

【火影观影体】博人看疾风

【鸣人被推倒在地,老板将狐狸面具摔在鸣人的头上

“我的爸爸妈妈是谁,他们是怎样的人?”

“知道又怎么样,死去的人又不会复活”】

(我的鸣宝啊)

(明明是英雄之子却受进白眼)

(果然,鸣人没有黑化是我最大的遗憾)

“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七代目大人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,又被村里人欺负?”年幼的孩童总是无知又天真。

大人们以另一种视角观看自己曾经的恶行,道歉的话到了嘴边又突然发现言语的无力。

伤害既以成形,道歉又有何用?伤疤不会因为伤害者的一句话就消失。何况现在最好的道歉是全心全意信任自己的火影大人,让火影大人少些操劳。

博人看了看屏幕,又看了看鸣人,别别扭扭地想,以后就少给混蛋老爸找些事干了,不过向日葵生日他必须得回家!

鸣人,突然接受到许多关心视线的鸣人笑了笑“都已经过去了,我没什么事的说。”

【奈良鹿久等人在总部说着对儿女的期望,然而十尾的尾兽玉顷刻到来,爆发出生命的烟花】

(鹿久啊,他们成功了哦!)

(你们的信任从没有错付)

(他们都有光明的未来!)

未曾亲眼见证过四战残酷的人们看着他们的牺牲,在心里哀悼着英雄的逝世。

天真的孩童不知恐惧,仰着脸看着烟火,被大人捂着眼,低声诉说着他们的光辉。

鸣人等人急忙看向鹿丸和井野,看着他们的脸上带着坚定,又将视线转而屏幕,是了,他们从不需要安慰,又或着说,父母的信任是对他们最大的安慰。

博人忙看向鹿台,他听见他说:“我的爷爷是英雄,我永远以他为骄傲。”

——本章完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59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